喜歡 靜靜的 待在你身邊
喜歡 靜靜的 牽你的手 我的手被你牽著
喜歡 靜靜的 聽著你對我說著種種
喜歡 靜靜的 想著過去 現在 還有未來
喜歡 靜靜的 珍惜著你給我的ㄧ切一切
喜歡 靜靜的 想著你曾經說過的甜蜜話語 貼心叮嚀
喜歡 靜靜的 我們這樣的穩定走著
喜歡 靜靜的 待在你給的城堡 讓我安穩不害怕
喜歡 靜靜的 看著你 陪著我 看著我 陪著你
喜歡 靜靜的
ㄧ切一切 沒有很多很多的起伏漣漪 只是很穩定的走著
一切一切 沒有很多很多的特別驚喜 只是對你對我每一日都是精采
一切一切 我小心的呵護著 珍惜著..
喜歡 現在這樣
沒有很多很多的話 很多很多甜言
有的只是很穩定的步伐再往前
謝謝 我擁有這一切的美好
這 是我要的 幸福 ㄧ點一點穩定踏實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