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辦公室,終於差不多要好了,從上星期五開始,大家就被通知要打包東西,準備搬家了!
星期五開始下午東包西捆的,將所有東西都裝箱!星期六日診所那邊先入駐新的辦公室
接著星期一,應該是換我們會館的部份了... ㄧ早,大家把電腦也拆下來,紛紛都裝箱好後,
開心的等著搬家公司來幫我們載東西
誰知道...要等到星期二才可以搬!天啊!那我們的電腦都裝箱了,是怎麼樣??
今天不用工作了嗎??
少了電腦,大家還真不好做事...
有NB的回家拿NB,沒有NB的只好紙上作業了
心裡很嘔的是..明明很早就知道會館的部份星期一不搬,為什麼不先通知勒?!
不過也算了...
接著今天星期二,原訂早上10點搬家公司會來的,結果ㄧ拖又到了兩點,才將東西上車,送往新的辦公室...
等到東西都到位了,已經是下班時刻了...
我們就這樣荒廢了兩天....ㄧ堆事情沒有弄,進度被釘在牆壁上..
大夥心裡都很嘔~是怎麼樣 變數可大成這樣,兩天不用工作!大家都在浪費青春ㄚ..>"<
希望明天ㄧ切都會很順利,不要再有變數出現了

只是想認真工作的健康管理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