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新近了許多新員工
每ㄧ次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還是很習慣會說:叫我是藍小妹就可以了!
所以"藍靜誼"這個名字 很少會被使用~

今天拿了我的名片給新同事~
上面秀著"健康管理師-藍靜誼"
她居然很納悶的看著我 ㄧ附"這張名片是誰??"
我說 哪是我,我是藍靜誼!
他才說~喔喔 我還以為你本名就叫藍小妹哩!
這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了~
果然 藍小妹 比藍靜誼 有名多了!

接著下午我又打電話到分部給教練
教練不在,我留了話我說我是wellness 靜誼!請他回電~
教練回電話時說:請問誰找我?!是有新進員工叫ㄐㄧㄥˋ ㄧˊ的嗎?
哦~我的天!靜誼就是我 靜誼就是藍小妹!
可以在同一天裡 發生兩次 不曉得藍靜誼 不曉得 靜誼 就是藍小妹!
還蠻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