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咪打給我 其實是要我聯絡我們家老弟,他手機掉了...
我順口問了媽咪 今年有包粽子嗎???有的話 我就要回去
老媽說 今年沒時間包,只有阿姨包,會送來我們家!
我跟老媽說 ㄏㄚˊ..我只想吃奶奶包的而已...
我媽咪居然回答我說..那你打電話給阿嬤ㄚ 請他回來包
哦 老媽 你很寶!我們都ㄧ樣想念我們家可愛的奶奶..
是的!我們家親愛的奶奶去年年底 生病過世了...

==============================================
每年端午 一定也最喜歡回新竹
長這麼大 嘴很刁 也很挑只愛吃我們家包的粽子
尤其只愛奶奶包的 媽媽包的 還沒那麼愛~
22歲了 吃家裡的粽子 也要10多年了
曾經在我身邊的這些人無論是我的朋友 或是曾經的情人 很幸福
你們一定吃過我們家 奶奶包的粽子 有多美味!你們一定都知道
可惜 今年 沒機會了...
很遺憾 也很可惜
身邊的你 很可惜 沒有機會吃到
好朋友們 今年也很可惜 沒有機會吃到
我们家三個小孩也很可惜 再也沒有機會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