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上映了、海神號也上映了
本來上週就要去看了 實在是事情太多,又太晚
跟陳小狼就改約在這週末!
YA!ㄧ次看兩部耶,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家陳小狼覺得我這樣很浪費..要我看ㄧ部就好..但...我都訂票了!呵呵
說到訂票~
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中華電信的6365手機訂票,因為他每張票便宜了大概50元!
想說,每次去老虎城的華納看電影人都很多,都要排隊!那這次來用手機訂訂看..
一分鐘要0.1元!
我花了44秒訂票,但卻只聽到早場跟晚場,沒辦法訂到我要的明天傍晚場次與星期日的場次
我想直接撥了他們的客服!想說已經半夜12點了,客服可能也休息了,只是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有人接耶!
是個親切的男生!跟他說了我的問題後,他幫我直接訂票了!
恩~他是個好人!
不到兩分鐘,他幫我訂好了兩場票!且還有優惠耶!
4張票只要760 真的超便宜的!
所以有用中華電信手機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這種方法!
又不用排隊,可以電影開演前30分鐘取票!
可以刷卡或付現,真的超快速又超棒的!
記得哦!只要語音沒辦法訂,馬上撥客服一定會幫你訂好!!
(雖然他們說,會立即處理我遇到的那個問題,但可以請客服訂,還是請客服吧!既便宜又快速!)


YA!期待 明後天的電影約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