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之後 我很開心 我的ㄧ切都穩定很多

情緒穩定很多 狀況穩定很多 還有老是胡思亂想的腦袋也穩定很多

這幾天的穩定 喜歡這樣的我 沒有太大起伏 也沒有惱人的情緒

我有一個新發現

當我愛自己 珍惜我自己 重視我自己的時候

這樣是一種幸福

讓自己做 喜歡的事情 運動 溜達 和同事姐妹們哈拉 大聲笑 努力跑

到街上亂逛 買喜歡的東西 看看紙片人 WINDOW SHOPING

就是很輕鬆自在

發現 這樣的自己 很真

也發現 這樣的自己 笑容多了

也發現 這樣的自己 可愛多了

原來 多愛自己一點 是這麼快樂

今晚 我好愛這樣的自己

面對鏡子 都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