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們天天見面
雖然 我們每天一起上下班
雖然 妳就坐在我前面
但是 真的有辦法聊天的機會 好像沒那麼多
早上 上班 很累會想睡覺 所以坐捷運 會ㄧ起睡覺
上班 你的會議、雜事跟VIP也多了 我的會議、VIP跟一堆雜事也不少 要聊天也不能那麼囂張 你知道有些事是秘密的!
下班 因為我們可愛的VIP時間總是分開 ㄧ起走的機會也不多

最近 因為那檔事
你陪著我一起 代替著我們家的老大 陪我
還好 有事可以讓我們ㄧ起
我們才可以好好聊天 說說八卦 講講秘密 有時妳抱怨 有時我怒吼

我們都有共同默契 這些都是秘密
哈!我們的秘密
有些事情 其實 就只是需要說出來 就好了
是啊!我就是會隨著你附和的那個人
而你也就是會隨著我愛幻想 跟著我附和的那個人
結論就是 我喜歡妳 喜歡跟妳說話
大概 就是因為那ㄧ年 沒講話
我們的話 就是因為這樣多到講不完
我們的話 就是多到 連同事都嫌吵
我們的話 我們的默契 就是好到會連老闆都嚇到的那種
總之 我喜歡妳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