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比過去還要忙碌,
我卻更願意陪我的VIP運動
雖然說是陪他們運動,
其實也是讓自己有運動的時間
是反向的要求自己也運動,

這段時間的忙碌,讓我更愛上了運動
每ㄧ次 是低落、難過的離開公司
但是在踏進辦公室時,
總是是開心的!
運動真的讓人心情好!
除了陪伴我的VIP
看到他們一點一點的進步
無論是肌力耐力的進步或是體重下降
甚至只是每ㄧ次碰面告訴我他們這週發生的種種,討論著最近的時事
與VIP們相處,都讓我開心
陪伴他們運動,把相關營養衛教、生活習慣的技巧交給他們
看到他們揮灑汗水,
就像是自己的小孩ㄧ般
每ㄧ次的進步 自己也跟著開心!
除了運動讓我笑 更是深愛著我親愛的VIP們!
運動、VIP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