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厲害了!我正在用晚餐竟被你發現!
還有一點我正要告訴你,麻煩轉告營養師我
早上喝的魔力飲品已經用完了,是否還需要買或提供呢?"

========================================================

這次接手健康顧問的日子以來

剛開始好多好多的不順遂

尤其是我可愛的游大哥

他是政府官員 剛開始 是嚴肅的,

每ㄧ次陪運動,我們的交談幾乎都是我開新話題

為了要好好掌握我的顧客們的生活習慣以及更能夠跟他們當朋友

習慣性的每兩天傳封訊息提醒他外食技巧、挑選食物原則以及一些小提醒

每ㄧ次的訊息 老是有去無返 也許是他們害羞 吝嗇表達情感吧

哈!我是這麼安慰著自己

就在今晚

我還是傳了訊息

沒多久後 我們家的游大哥 他回我訊息了

開心,開心,開心,我成功了!天知道的,

這樣的開心比統一發票中了獎棒!

這一封訊息 雖然短短幾個字

真的發現 我與我的顧客已經像朋友了 像家人了! 我知道我 成功了~

終於!這週以來 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訊息的這一刻了!

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