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 早早睡
今早 眼睛腫的像牛 很腫很泡 大夥還以為我哭了
沒有 其實沒有 早早睡 為什麼還這樣??
佳靜姐姐說 是身體她病了 你給他再多的睡眠依然不夠
它需要的是 有品質的好好的休息
今晚 自己偷了個閒
什麼事也不做的 在家休息
是累了 身體累了 是累了 心也累了
什麼都不想 想的休息
你很貼心的要我放鬆自己 做點想要做的事情
逛逛無名 寫寫想寫的文章 看看網站 或是睡個覺
總之 就是希望我 開心點 輕鬆點 別有壓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笑容也可以多一些
你 就是如此貼心



【變了】
翻翻過去舊照片
看看現在我 過去我
發現
身材變了
臉蛋變了
胖瘦變了
笑容也變了
就連 感覺也都變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除了進步長大之外
可不可以 再多擁有一點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