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期中考
跟過去一樣 臨時報佛腳的唸了唸
再第一堂與第二堂的休息時間
我突然好想吃梅花形狀的雞蛋糕哦!
且 是很想很想的那種
為什麼突然變的很喜歡吃雞蛋糕勒?
有次跟雅玟逛後站..我們兩吃的超飽又買超多東西後
身上扣除公車錢,只剩下20元!
我們都看到卡通圖案雞蛋糕..其實不餓,但兩人把加起來僅有的20元給花掉了!
兩個人看了看對方就笑了!不知道為什麼而買,卻約好,下次再來時一定也要再買一份!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是一種很近很有默契的感覺吧?!
還是雞蛋糕可以讓我們回憶我們一起逛街的開心?
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 我們又再去了台南的觀光夜市
是六人幫一起去的
陳小狼 看到雞蛋糕也買了一份給我!
當然,這一份是卡通圖案的!也是大家一起分享的..
我又更愛雞蛋糕了..
嗯!覺得吃雞蛋糕 好像就會有開心的事情一樣...

又隔了一段時間
補完習,餓著肚子,我們四個人又去逛了士林夜市
還是很習慣的又買了雞蛋糕
吃著吃著,飽了也開心了...

雅玟生日時,六人幫到台中逢甲逛
又看到雞蛋糕,我們都有默契的停下來 買了一份 六個人分享
又開心了一段時間...

我好想吃雞蛋糕哦!每次吃每次都有開心的回憶!
記得...
我家樓下天天都有賣雞蛋糕 它是圓形的!但不是很好吃...
板橋後站有雞蛋糕 它是卡通形狀的 有小叮噹 也有小青蛙圖案
逢甲夜市也有雞蛋糕 它是 槍型的 還有野狼摩托車的形狀!
這幾家都有雞蛋糕...
但卻沒最傳統的梅花形狀,為什麼 一定要梅花形狀
我也不知道,但就是覺得他是最傳統也最美味!
想起來了..在新竹有!新竹的那條街上(依舊不知道路明)
那家雞蛋糕每次都好多人排隊!
啊!好想吃哦!機蛋糕...
板橋 你有梅花形狀的雞蛋糕嗎??
我想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