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多早起
6點40 眼睛睜開沒有賴床
刷牙洗臉 多照了1分鐘的鏡子
早餐 在不慌不忙中弄好了
妝也在不疾不徐的過程中完成了
七點30而以耶!
好吧!出門去市場買個水果吧,
這週當個健康寶寶吧~
嗯!早起早晨 就是這麼棒 可以小小逛一下市場 很居家很媽媽!
帶著阿高出門,回來車位一樣在!
我想是老天爺 眷顧我早起眷顧我邁向健康 所以才給我這麼好的好康吧!
Dear 老天爺爺爺啊!謝謝你!
買完水果,洗好它、切完它 裝進盒子 整理好 也才八點耶!
哇!天啊!怎麼這麼早?
天氣真好,浴室透進暖暖陽光...
恩~出門前來洗個浴室吧...
這是 我充實的早晨..
不慌不忙 很悠閒的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