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啊!
這週 真的進步很多囉!
去個廁所回來,
看到你在問曉芬,我就知道
你已經不一樣囉!有勇敢到哦~
嗯!加油加油~
下午 我去開完會回來看到妳們在討論
嗯!我知道,你跨出第一步囉!
很棒很棒,這是很好的開始~
未來,你們一定也可以好好相處的!
這是你愛的區塊,
我剛開始難免比較辛苦,需要花比較多的心思,
雖然,我已經抽離了這一塊,
不怕不怕!我就坐在你後面~
我們有說過,去年剛開始我也是這樣,很擔心、很害怕!
我們都是這樣來的,
撐過了,一定會更得心應手的!
加油、加油~
我想你也慢慢的愛上這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