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 掰掰!Marketing 我來了
今天營養揮揮手說再見了!
最近新下來的 執掌分配
全部都歸類在MARKETING
還蠻開心的!
雖然 心裡會有點 捨不得 營養、餐飲區塊的!
畢竟 營養 給了我很多的專業知識、還有很多的肯定!
好吧!新人 北鼻雅玟,你要加油哦!
相信 再不斷的薰陶之下,你ㄧ樣可以這麼棒!

JONES跟雅萍姐姐說 把藍小妹 給我啦!讓他來Marketing這邊!
雅萍姐姐說:可是 我打算讓他帶新近來的健康顧問耶!
聽了,真害羞…謝謝你們,願意教我這麼多新鮮事哦!
************************************************
下午 兩點 “議題行銷”課程
是鄔老師來敎的,我喜歡鄔老師的上課模式,
很互動很有啟發性..常常會有許多的想法出來!
議題行銷,是新的耶!
完全沒有經驗,還好鄔老師願意敎我…
網路行銷,還好有好同事ROBIN
謝謝你!跟我說ㄧ些方向,跟你討論也真的跑出了很多點子!
嗯!大有斬獲,很有進度!
為你也為自己在心中拍拍手囉!

這兩天 心情好多了、踏實多了!
經過假日的休息..星期一的工作日
今天我很有效率,也學的很快…
嗯!未來 來吧!我不怕….
最近 真的很常寫工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