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會議 也有開心事!
三月異常忙碌 時間過的好慢
每週三開會 週二的我一定熬夜
過去幾週都一樣 當然 這週也不會例外
可是 ….過去幾週 會議內容太多
我的報告 往往都來不及輪到 就差不多要下班了
讓我逃過了2.3次了
這週!不行啦~我的分量多的可以
還好!我有熬夜 把事情都弄完
還好!這些新工作 我充滿熱忱 嗯!做的還算滿意
就要報告囉~
我負責 充滿專業知識的醫研的小錦囊、書籍摘要 我讓它活潑了許多
我負責 餐飲行銷方面吧檯 餐點項目特色 我們讓它擬人化了許多
大家笑了 掌聲了 大家給了我一些些的嘉許與讚美
嗯!我也笑了 開心了
自己熬夜 很值得!工作量多很甘願
劉老大說 我進步很多哦~
哎呀!好害羞喔~被讚美真開心!
藍小妹啊!就是這樣 老是愛活在掌聲跟讚美聲中
再累 都願意!
只要一句讚美與掌聲 就願意..
哎呀!我還真容易滿足阿~
這就是 藍小妹呀!
這就是 可愛的wellness 總是給我很多信心與掌聲還有機會
我愛你阿wellness







◎一定要感謝ㄧ下◎
可愛的劉老大 謝謝你的讚美囉!下次再演「沒有人」給你看囉
可愛的 雅萍、小芬 謝謝你們 總是給我很多鼓勵與肯定 讓我不怕面對
可愛的 JONES 謝謝你 這麼肯定我
可愛的 佳靜姐 謝謝妳 笑笑的給我很多信心
可愛的 寶貝 謝謝妳 討論過程 我們之間這麼棒的互動
當然 還有
我可愛的你 謝謝你在星期二晚上 會鼓勵我
我可愛的你 謝謝你在星期三早上 說我今天會很棒! 給我很多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