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有夏威夷之旅
去年年終尾牙 可愛的姊 抽到了 夏威夷來回機票
夏威夷耶!我好想去喔~
姐也說 她一個人去也很無聊
超疼我的姑姑 幫我跟我可愛的老爹爭取去的機會
YA!老爸 答應幫我付擔全部旅費還包括了到時的血拼經費
YA!開心!老拔 我愛你 愛你愛你
在2月初就知道 嗯!我的夏威夷之旅可以成行囉!
我的護照呢~嗯!正要去辦 3-5天就會好很快的啦!
我的美牽呢~嗯!可愛的姊 會幫我申請
那我的假期呢! 八天耶! 超好的主管也答應囉
那….哪時候去呢?跟姐約好是四月中或底
哎呀呀!惱人的事情來囉~
四月 我們的時間橋也瞧不出來,可以搭的上的行程只有6天的
不行不行啦~我們可是要8天的耶!
ㄧ延再延 我們決定6月11啟程!
嗯!就這麼決定啦!
6月快來吧!
我的夏威夷之旅 雖然晚了兩個月!
ㄧ定會有很精采的旅程的!我相信~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