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參加馬拉松嗎?
凌晨3點半擤著鼻涕 蓋著被子 捲著身體 很緊張的閉上眼睛
清晨5點半張開眼睛 一樣擤著鼻涕 打開WORD 繼續我的工作
早上8點10分 帶著鼻音 疲憊身體 離開家裡 在松仁路上解決我們的優酪乳
9點進公司 10點會議 1點VIP說明會 3點設計師報告會議 4點半結束
清晨5點半到下午5點 眼睛沒有閉起來過 晚上6點半 經濟開課
我的早餐 在邊打手冊邊進入肚子中解決了一半 我的午餐成了下午茶
天啊!我是在參加馬拉松嗎?
這樣會瘦嗎?我想不會 但是我知道 會..不健康…會..想生氣
我 好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