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我的詛咒不要來
過去每一次 只要有人稱讚我完
我不用多久 ㄧ定會出槌
每次都這樣…
這是稱讚的詛咒吧…..
*********************************
今天雅萍 稱讚我
我好開心
希望 明天也是繼續這麼棒!
**********************************
YA!
我清楚知道 我對工作 每次都是三分鐘熱度
起初 我都會滿懷著熱誠 做好新的工作
也充滿信心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 時間ㄧ拉長 對於工作的熱情就悄悄的減少了
相對的 壓力就大了
不是因為 工作量變多
而是因為 熱情少了 做出來的品質就差了
我又老是 無法接受 品質差的結果
每每都是如此
剛開始 總是做的很好 很優秀
到後來 熱情消失後 做的就越來越糟糕了..
手冊、網站 就是如此..
哎呀!我很糟糕~
*****************************************
還好!今天跟雅萍、曉芬姐姐 開完會
安排了我的新的工作內容
YA!這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嗯!我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因為我是無敵藍小妹~
而~網誌、手冊 我們分手吧!掰掰囉!祝你們有更好的前程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