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體驗 健康生活
這句話 要好好背起來是吧OK!沒問題~
我說 劉醫師啊!你今天打我頭 真的嚇到我了啦~
好啦 我知道你想跟我當朋友 OK!沒問題

今天是馬拉松的星期三會議日
ALL DAY都是會議天
下午 先有個品牌的課程~
是鄔老師上的!
嗯!我喜歡他上課的感覺~很有互動 可以腦力激盪~
老師問道 你覺得品牌是什麼?
大家腦力激動了一會~我喜歡這種感覺!
嗯!這也是我想學的部份!!
偷偷觀察到了..鄔老師 對於我們的發言,很能抓到重點!
也從我們的討論當中有記錄了一些我們的特質!
恩~品牌是什麼?什麼東西都可以有品牌嗎?
我想有部份是代表著一種感覺吧?
我說 我想是吧!!
像藍小妹 給人 就是活力 開心 自信
藍小妹 也是個品牌吧?
對於我們這種小眾團體…是吧?
聽到藍小妹 很難不想到活力~
嗯!屬於我自己的品牌 成功了嗎?
哈!我也不知道~
當我知道 傳遞給人家 藍小妹 就是活力 就是開心還有自信!
嗯!我知道~我成功了一半~是的,藍小妹有這種特質!

後來 劉醫師問說
我們WELLNESS企業理念要傳達什麼給人家呢?
Viviya 說:高貴不貴 物超所值的服務
曉芬說:傳遞客製化的內容 高品質的服務
我說:快樂生活 健康減重 給參與的會員開心快樂
佳靜說:和我們的顧客當朋友 是交心的那一種
雅玟說:他聽我說 他覺得WELLNESS 是快樂的
劉醫師說!我們說的都對~
也都把自己該負責的部份說出來了~
那不就表示說 我是負責開心快樂 的這個部分嗎?
哈哈!我喜歡這樣的工作~給人開心給人快樂~
嗯!以後我是 wellness小天使區!
也許專業還不夠 我知道,我的熱誠很多很夠 可以彌補專業的部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