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算的很剛好 你們在一起沒多久是 你生日
六人幫 為了你 約好到台中玩
好吧 身為主人的我們
只好負責一小小部分的蛋糕跟你愛到不行的酒精膏囉
哈!
柏勳負責酒精膏 一個人下車買
害怕你發現 我們只好什麼都不說 完全依造默契去發揮
到了家 騙你要去看飆車族
阿兵先生帶到空地 說是要攔計程車
是豬頭吧!誰都知道 這個鬼地方 那裡攔的到呀!
好兄弟的他們~
拿起了酒精膏話 畫在地板上 超努力的 我想你一定也有發現
我只能說 凱迪啊!你的HAPPY 的P*2 很屌!有創意~
當火燒起 "生日快樂”的那一刻 真的很美很美
《忘了帶相機 我們可以把這一幕 記在腦袋裡..》
我跟小萱也小小的興奮了一下說
希望 有讓你開心~
***************************************************
酒精膏 結束 就沒了嗎??太小看我們了
晚上 你洗澡真的洗超久
全世界都 在等你一個人
我們喝到 好累了耶 還不出來
算了 你是壽星我們也不好說些什麼 是吧~
你終於出來了討論好的戰略
阿兵 先假裝上廁所
把蛋糕端出來 關上燈 關了電視
我看到你驚喜的表情
嗯!這次蛋糕有成功~
也應該感謝你洗澡洗很久 才讓我們有空閒討論 !哈~
YA!今晚 你是主角
大家都為你開心也為你生日 加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好吃的蛋糕
小萱跟凱迪的耳環
藍小妹跟柏勳的包包
還有你家先生 最重要的手錶
人沒有多一起過 但是 這次的幸福多過以往
我的寶貝~祝妳生日快樂
當你看到耳環想起小萱
當你揹起包包想起我們
當你看到時間 會知道你很幸福
這是 畢業以後的這兩年來 第一次 跟妳一起過生日!
今天才是你生日
不免俗 一定要說一下:
生日快樂 我很愛妳
一定要很幸福 這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