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晚上打電話來
說要我假日去看你
我的直覺反應是 為什麼又有懇親會啊!
我的美好假日 不想要天天貢獻給兵營啊!
且台南到台北市斷不遠的距離耶
花錢就算了還花時間耶~
親愛的媽咪說
不是去台南 是去高雄
因為親愛的哥哥 你住院了
整個有嚇到我!住院ㄋㄟ~
怎麼了??
媽咪說 因為你暈倒,撞到下巴 需要開刀~
我的天啊!怎麼又是醫院~
好吧!你是我親愛的哥哥
我一定得去看你!
看到了你,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但是...
你不能說話 整個下巴是腫起來的
哦~我的天啊!老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雖然 我們平常話不多 但 我可是很愛你的!
一趟 好久的車程 看到讓我擔心的你
老哥!雖然這句話 一直沒有說出口
《我們三個感情就是這樣,不用多說心裡就是很愛對方..》
保重身體!別讓我們擔心!要早日康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