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一就開始搭捷運了
那時候他還未必是我每天的交通工具
只是偶爾去西門町逛街 會搭它
只是偶爾去士林逛夜市 會搭它
其他好像就還好了
專三開始 有了阿高
到哪裡也都習慣騎車
ㄧ直到去年開始
幾乎天天都要坐捷運
嘿!捷運 你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每天都要坐捷運
當然需要ㄧ張悠遊卡
雖然已經畢業了 還是很不要臉的 買了學生卡
每次逼逼的時候 都緊張了一下!
長期都搭捷運
悠遊卡不見 也成了我 常發生的事情了
這幾個月來 也發生太多件了吧
ㄧ下是被消磁 我印象中就有兩張被消磁了吧
ㄧ下是遺失 這兩個月來 我至少不見了3張悠遊卡了
還曾經買錯卡
(要買學生買成老人優待…我真笨! 要去退卡 卡又不見了…新的耶!)
我說 捷運公司ㄚ
你們是不是應該頒個 “傑出貢獻獎”給我?
每一次 悠遊卡不見 裡面總是還有幾百元耶!
這次 ㄧ樣又不見了一張悠遊卡了
想說 來買張新的~ㄟ..怎麼學生卡 停售了啊?!
之前 怎麼都沒聽說勒??
最好是 在我不見 要買新的的時候 居然給我停售!
強迫要買全票~真是的
好樣的阿!捷運公司~
我過去貢獻了這麼多~
拜託 學生卡 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