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明天得去內湖二姑家吃飯
好吧!愛賴床的我 早早回台北 隔天還可以睡晚點 再去吃飯
而你也在去南投玩的路上
但你總是不忘關心我 有沒有吃飽 注意安全
晚上 住可愛的雅玟家
認床的毛病一直改不掉
習慣性的傳了訊息給你
ㄟ~應該已經出發的你們 怎麼才剛要啟程阿?
你很貼心的 告訴我 要休息 別太累 隔天一早還有滿滿的行程勒
不傳訊息的你 還陪我傳了好幾封簡訊
心裡 偷偷為你加了分


2.1
家族聚餐完 回家乖乖的整理房間
既使在玩的你 還是不忘關心我
哀呀!你整個就是貼心~
好啦 又幫你加分了
晚上...
自己很浮躁 到板橋去閒逛
遇到了 怪先生
很害怕的 隨手撥了電話給你
你沒接 好吧 傳了訊息 跟你分享我的害怕
依舊沒有回應的你 我想著 你應該是累了 睡了吧

怎麼知道 當我再看手機時 是好幾通的未接來電 是你
你的擔心跟著急 我整個感受到
嗯!謝謝你~我很好!讓你擔心了
還是以朋友的身分跟你說聲謝謝你~讓你擔心了!
晚上的我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