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出發摟~



今天起了個大早,
我們要去當北海小英雄摟!
早早起床,不是為了搭船...
而是我的小胃要進食摟!
看了看地圖,我要吃早餐街上的豆漿店...
豆漿店,到處都有;但是,在澎湖吃中式早餐,我覺得很特別!

我負責看好店家,陳小勳負責看好路線,我們出發了!
果然,這家早餐店很有名,
無論是當地人或是像我們一樣的外來遊客
大家都來這邊吃早餐呢!此時,早上六點50分唷!!

吃完了早餐,帶著好飽的肚子,搭船去摟!
今天的北海小英雄,跟我們同行的有8+6+4+2+2+2+2
其中8個是同學,6是一家人,4個是兩對認識的情侶,其他的2都是來自各地的小情侶



我們這個2很幸運,一上船,剛出海,
我們就座到了夾板上,開始乘風破浪了!
今天的浪很大,既使是坐在夾板中間,
我的衣服早就被濺上來的浪花給噴濕了....
雖然如此,我依舊興奮的大叫!
太棒了,今天天氣不炎熱,帶著一點點的涼意...
要曬傷應該不容易!




很快,我們到了姑婆嶼!
聽同船的教練說,
目前姑婆嶼上沒有住的人,
所以這半天我們都是島主唷!
姑婆嶼,我第一次來,
網路上看見資料有女王頭,
我非常好奇,是跟野柳的一樣嗎?
教練說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到唷!而不是簡單的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的呢!
所以我更加期待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喔~




接著,換上潛水衣浮潛摟!
我喜歡水、喜歡海洋、喜歡游泳我更愛浮潛,
而且今天浪很大很大,我想光是要游出去就非常的吃力...
在大家都換上的潛水衣、帶上護目鏡(蛙鏡)之後,
我覺得每個人都長的一樣...我實在很難分辨出男生跟女生



教練解說完,我們出發摟!
浪真的很大,好不容易手划了幾下離海洋更接近一點的時候,
浪一來,沒有兩下子就又被打回原位了 = =
我花了超多超多超級多的力氣,好不容易才離海洋更接近一點!
我的手臂好累啊!
而陳小勳呢,他一路都在我後面浮,
他總覺得我會浮一浮就拖隊,然後就不見了...
所以 他很認真的在我後面顧著我...
事後他說,他看我划了老半天,他雙手一撥馬上就超越我了= =
所以他乾脆在後面守著比較放心!(超sweet的~)

在浮潛時,嘴巴得咬著呼吸管,沒辦法說話,
帶著蛙鏡兩邊的視線會有死角...而且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在海上我唯一能夠辨認陳小勳的方式只有認他手上的戒指...

只要我看見手上有戒指的,我就奮力的划上去,一直伸出我的左手,
企圖要讓對方知道:我是藍小妹,你是陳小勳嗎???
然後指著某處,讓對方知道,我要說的是:你看你看那邊好漂亮!
我覺得這個方式非常的棒,也很聰明...
而且我相信對方就是陳小勳,他一定懂!!!

沒想到上岸之後...我用眼角餘光發現了...
跟我們同行的某隊情侶,男生手上也戴著跟我們相似的戒指...
我當場整個尷尬...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認錯人= =
我只好尷尬的把我自己的左手給藏起來...



離開了當島主的姑婆嶼後,我們往吉貝出發了!


-這是別人幫我們拍的唷-

這次不坐前甲板,我們在船尾,跟著8與其他的2話家長~


到了吉貝,我們倆迫不及待拿出地圖,打算先把整個島都先逛完,
有時間在下去玩水上活動!這個想法我們很有默契!

出發摟,看見地圖上的石敢當、海岸邊的古老石滬群、用貝殼為城牆的吉貝國小,
親吻著不再害羞的太陽!我們把吉貝繞了一大圈!






水上活動,我們來了!


其他的2已經都開始玩了,而8他們已經玩過一輪了,
當我們下去玩的時候,不太需要排隊,而他們也很熱情的推薦著我們,哪些東西很好玩,哪些很刺激!
在吉貝,吸引我的不是水上活動,而是在海岸邊上跳躍;在沙灘上寫字;牽手走在吉貝沙尾...



我們一起跳躍~




一起寫字




還有一起拍"好喝"的廣告


我。總是笨臉~


我們實現了,
我們說:我們要在陽光底下散步的願望:)







這是回程,你幫我拍的...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