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演出的最後一天一如過去一樣的排練,
心情與昨天首演有些不同,
昨天的緊張與興奮還有很多的感動,
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售票兒童劇
今天第三場和最後終場... 
心中想的是,一個多月來的努力,要結束了耶!就盡情發揮吧!
沒有很多期待也沒有很多興奮...
就和過去一樣... 認真的演出與繼續投入我的小青蛙! 



最早知道有公關票的時候
想說邀請范跟包子來(我怕沒有支持者來 小青蛙會很糗!),
沒想范在演出前兩天以「要陪同學」的理由,
婉拒了公關票的邀請... 我心裡落莫了一陣子... 
我以「沒關係,我是小小咖,當我從進階到c咖時再說」的理由安慰自己!
而范,一如往常的繼續著她的人妻之路,關心著她的蛋糕美味程度...


 而阿皮,先是問了怎麼買票到前一天MSN跟我說:你們票都賣光了喔? 
我想她應該是沒買到票,所以我僅有的一位支持者,也不會來了!
我再一次的以「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理由,安慰了自己!! 


而陳小勳,他曾問我:要不要我去看呢?
我總是說,沒關係,不用特地趕上來了
我只是個小小咖,一隻小青蛙...不是很重的角色!
而且是兒童劇,大人應該不會有興趣,沒關係,不用來...真的!
在心裡我已:「我們都去澎湖玩了,而且排戲的過程我都跟他分享了」我夠幸福的了^^



 到了演出當天,實在是很希望有個人可支持我,
而我,還特地傳了簡訊給陳小勳,要不要帶他們家的小朋友來看呢!
我有公關票唷~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就醬子,我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事、來不及買票,
就要錯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嗚... 



就在今早最後一次機會,我要到了公關票迅速的傳簡訊給阿皮,
最後一場還有票唷!可以來看唷... 
這個時候,中午12點,離終場開演還有4個小時... 而阿皮人在新竹!
她很挺我的,說著ok!她要來~ 
還好,我的頭號粉絲,她會出現... 


演完了第三場,終場準備登場了... 
魔法城堡音樂響起時我抬著檯子出去,
看見第二排第四個位置是個長頭髮女生右邊坐著短髮俏麗的女生我笑了,
心裡也感動了... 
我心想,是阿皮找范一起來的吧!
他們應該是現場買票進來的
繼續在舞台上演著「給給給」的小青蛙
那個長髮女生,讓我整個驚訝到吃螺絲,
雖然如此,我心裡依舊感動... 


謝幕了...發完了種子我穿著青蛙裝,
頂著青蛙帽,往座位的第二排,
朝我的頭號粉絲走去我依然只看見他們... 

再回頭看一下第一排,
有個臉孔很熟悉... 我看見了...
我整個飆淚.......是陳小勳耶...陳小勳耶...陳小勳耶...
陳小勳耶...陳小勳耶... 陳小勳耶...陳小勳耶...
陳小勳耶...陳小勳耶...陳小勳耶... 陳小勳耶...
陳小勳耶...陳小勳耶...陳小勳耶... 
他居然來了!
還坐在第一排... 沒有預警的驚喜,
真的很震撼!很感動 超驚訝... 


謝謝你們,這次的驚喜 真的大成功!
謝謝你們,沒有錯過我人生中的首場售票兒童劇... 
因為你們,讓我的兒童劇更驚喜與感動... 
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我最好的好朋友.... 

 ~你們的愛。天香回味非常值得!~ 



===== 
事後吃著我們的"慶功宴" 我才知道,
原來早上的那張臨時得到公關票,
你們也沒有用!
今天的出席,是早在一個月前,
你們就偷偷計畫好!也約好,要來看終場!
而阿皮也早在一個月前就上網訂好票、選好絕佳的座位... 
你們彼此間的"暗通款曲",互相往來,沒有任何一點破綻
范說:要騙我不難阿!
陳小勳說:我是個傻孩子,笨笨的!
不管...是什麼,
總之,你們讓我驚訝的噴淚... 
謝謝你們^^ 


Dear 阿皮~ 
真的是我的好兄弟,
在我每一次大小活動,你總是給我最多的支持,
不管車程距離與時間,總是當我的頭號粉絲,
可惜,我愛的是男人,不然妳一定是首選^^ 


Dear 范~~ 
我真的愛死妳!
謝謝妳善意的謊言與挽拒,給了我超級大感動!
還有"那天"全力的support
 總之,我要謝妳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謝謝妳... 


Dear 菜包子
當我假裝明星在幫小朋友簽名時,看見你我真的驚訝~
 雖然你沒有參與到全程的演出,但你沒錯過小青蛙裝!
很酷~ 也謝謝你在忙完公事後還特地跑來! 


Dear 我的親愛的-陳小勳
你的出現,真的讓我飆淚!
前一晚你的返北,你說因為母親節!
我真的以為:埃呀!母親節是該孝順媽媽的沒錯! 
前一晚我累的沒力氣時,你還幫我包希望種子,黏卡片.. 
我還興奮的拿著節目單說:這是我唷!
我演了什麼什麼什麼幾乎快要把劇情都講透了... 
還有今早睡過頭的倉促的出門,
沒有履行昨晚說好一起吃早餐承諾,
讓我愧疚到想哭...帶的難過搭上捷運,
心中想著演出結束,你都已經回台中了,連個再見都說不到... 
遺憾跟難過在心中演了好幾百遍,陪著我從新埔到景美~ 

在練習的這段時間,你總會聽著我說排演時的種種,
你卻支字未提,原來今天你會來看演出... 
這個秘密,憋很久ㄏㄡ~ 
你真的允諾我們說的:只有驚喜,才是秘密不能說!
這個秘密真的太驚喜 太驚喜了!我太愛你了~ 


今天,因為你們,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還有還有,家茜,謝謝妳的花!
我很喜歡唷~ 這個經驗有太多值得紀錄的回憶...等我一一細數 
同步播放→相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