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約莫下午十分
我突然興起的說也許我們可以大家一起去郊遊...
感謝大家很搭腔...
整整想出了A到J的方案還多了個K
大家的互相拉票、緊張刺激的開票過程、萬般的期待...
我真的有感受到大家在百忙之中的熱情參與
我承認,我確實是個high 咖,我喜歡熱鬧滾滾的感覺
所以我自告奮勇成了康樂股長,我願意不計形象的取悅大家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們要繼續延續著下午投開票的熱情與期待哦!!
我。非常期待......



驚奇。
今晚,又要等東西UAT...
來的時間仍就是個未知數...
等待的時候跟范先去DIY烘培買器具...
她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在往人妻邁進
身為好朋友一定"道咻挺"...

她說 她意外的發現了一家應該是買烘培器具的店
看起來很大,裡頭東西很多...今晚,我們就出發了!
裡頭真的驚奇的讓我們尖叫連連...
哇!你看...有酥皮耶
哇!你看還有布丁片耶
哇!你看這個模具好可愛
哇!這個拿來裝蛋糕一定很讚
哇!我想開冰店、早餐店...連麵店也可以
還有.還有.還有果醬、麵粉還有芋泥、棗泥一堆餡料...
我們挖挖挖挖挖挖的感覺就像是個鄉下進城的孩子
連我都不禁說出:我也想煎個愛心蛋給陳小狼...還想天天為他做早餐!
自己在心中還幻想著這一切的美麗光景!這個環境讓人很迷幻啊!
總之,這裡太驚奇 太酷了!

我眼花撩亂的看著裡頭大大小小、種類多到數不清的食材、器材、設備、工具還有一堆哩哩扣扣大小東西
無論你要當人妻、廚娘還是老闆娘、主廚或是小當家這裡的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
今晚,我們好驚奇!對於每樣東西、每個食材、每個瓶瓶罐罐我都好奇的不得了!
相信有了這些頂尖的好東西加持,范的人妻之路,一定會越來越順遂!
蛋糕美味程度我想是以破表的速度在飆高...
記得,今晚我說:我想吃芋泥蛋糕、芝麻吐司還有還有媲美新美珍的古早味...
加油!用心,就會有好甜點啊!
妳邁向人妻之路的用心,滿滿的愛,我有感受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