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這晚10點才放人...
一種很討厭的fu
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
永無止境的等待 讓人氣到想翻桌
當然,這是在離開之前的情緒

終於,順利走人...
陳小勳也已經在板橋家等我了
因為太晚離開,而改變了今晚原訂的計畫
明早,7點的飛機,
還是趕快整理行李,準備就寢吧...



大開大大勾勾包,
拿出陳小勳的衣服,把我哩哩扣扣的東西裝進去...
摸到一盒,不是旅行會用到的東西耶!
ㄟ...外表是隨身硬碟的盒子耶
打開看,真的是隨身硬碟耶!
還是120G的大容量耶!
我樂翻了...
看了看陳小勳,
他的眼神告訴我,這是給我的禮物!
哇!是驚喜耶!
之前囔著說想隨身碟想很久了...
這個禮物,我好驚喜!好驚喜~
而且容量比我當初預計的大好多好多!
整個超開心超興奮的~




你說:醬子你的照片就有家摟!
你還說:醬子你就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了!


謝謝你。我的親愛的...
這個禮物我很愛 很愛...
這個美好,就當是迎接幸福旅行的開始吧...

謝謝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