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演戲!
那今晚,做什麼呢??
我們相約士林,中山北路上!
嗯~逛士林,增進演員們的感情嗎?!
果然一整個想很多!

今晚...錄音摟!
我們到了一個說專業很專業、說高級也很高級的錄音室
哇!好炫唷...
大家好早就到了,今晚我們必須將我們劇中的音樂歌曲錄成音樂
我原本以為就青蛙ㄍㄟˇ ㄍㄟˇ ㄍㄟˇ 的幾聲
原來,不是!
整個劇的主題曲、獅子的搖籃曲、離別時的祝福歌
哇!都可是要經過專業老師的指導、錄音、mix才會出來的唷!

我佩服大家把歌曲整個唱的好熟悉,
原來這兩天環繞在大家耳朵裡頭的就是這幾首歌...
可惜,我漏掉了!嗚~

果然,有準備很不一樣,
扣掉我們幾個哩哩辣辣、五音不全、荒腔走板的搞笑組
大家都唱的好好唷!

獅子的搖籃曲,"真"的讓我感動,那種赤子的童真,對!就是有種直接的幸福!
歡樂的主題曲,錄完的這幾天,不斷的在我耳朵迴蕩著...
一直一直唱著:歡迎來到卡比雞,魔法城堡裡...
而我們的給給給、吱吱吱、呼呼呼,聽說已經要在廣播中當廣告了!
原來,我一直很難「給」出來的「給」,
好好笑的就的就成了大家的口頭禪,我想我要盡快愛上「給」!

哇!一整晚都好特別唷!
站在玻璃窗的這一頭,看見老師精準的調音與指導,不一會,歌曲就醬子完成了!
站在玻璃窗裡的那一邊,帶著耳機直接的聽見自己的聲音!果然很特別耶!

今晚,不一樣,不演戲,我們唱歌摟!
唱的哩哩辣辣的我們,依舊好樂,好開心!

江老師,辛苦摟!
現在我們要動物大合唱;小朋友們,仔細聽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