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上 每週一都寫著:"東區"
固定六點40分開始奔跑~
逛街嗎?當然不是~
沒這好運~~

五週前
我開始認真的跟我的胃好好溝通,好好的照顧它!
另外也將我看似健康壯的跟牛一樣的身體好好的調理一下~

五週了,我的身體很有感覺
每個月會固定出現的徵兆 這個月已經不見了
惱人的胃痛 也久久才出現一次~
午後頭痛也不痛了
還有我的腸胃道,我感覺它順暢了許多!

每天每天 不間斷的認真拆著我的小藥包
乖乖的吞下去
醫生說要運動 我已經把"登高大賽"跟羽球融入我的生活裡了
一個月下來,明顯的感覺我的身體有健康許多!!

所以我好認真的每週都乖乖的預約了下週跟醫生約會的時間
不過...我卻發覺...醫生杯杯要約會的人太多
常常"抵類"我們的約會~
第一週去等了40分鍾,約六個人
第二週再去我前面有八個人
第三週揪范一起,已經變成雙數了...前面有13位
第四週我們在一起同行,連珮姬也加入我們...前面有16位請稍候....
喔喔!我的媽呀!!
每一次都是等上兩個小時....
7點到總是要10點多才能離開,
哦!這麼喜歡我們也不是醬子阿!

哦~我好美麗的星期一夜晚就在無盡的等待中結束了.....
醫生杯杯我們打個商量,下次 不要再遲到摟!乖~
下週我決定帶著我的球拍一起前往,
我想等待的時間,我可以在隔壁的小公園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