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說今天我想去跑步
范說:她也要一起來
我又說:我想去打網球耶!
范說:我不想一直撿球...
整個很瞧不起我,最後我們決定打羽毛球!

我們先到家樂福買最便宜的球拍
我們想,就是運動嘛!
流汗最重要...球拍好壞都不是重點
果然,我們一人一百元,就買了一組球拍!
哦酷!熱血青年要開始了...

往板橋運動場出發摟,板橋運動場近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在運動場運動的人也不少
有人在跑道上奔馳、有人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
還有小情侶在樓梯上小約會...
總之人很多就是了!
重點是,運動場很明亮!!安全上完全不用擔心!


我們要開始打球摟!
我們先用了買球拍送的塑膠球!
我一揮...哇!有沒有這麼遠阿???
我們又把我們之間的距離又多拉開了幾公尺
再一揮...球還是飛的超級遠
哇!果然胖了...臂力驚人阿...
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撿球、奔跑、撿球、奔跑....

打了20分鐘我們完全沒有辦法有那種一來又一往的揮拍...
也沒有辦法讓球在空中來來又回回,
虧我們還想說,不過是國小小朋友的運動,有醬子難嘛!

我想,應該是球的問題,我們換上了羽毛的羽毛球...
果然,我們順多了!
至少可以看出一點默契!
羽毛的羽毛球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可以比較久...
我們也不用在一直奔馳來 奔馳去的撿球...
整個覺得很丟臉!

一小時下來...
很累的不是揮拍也不是殺球或是有默契的對打...
累人的是瘋狂奔跑、還有撿不完的球...
總之今晚的運動量跟游泳有的比...
但,倒是便宜了不少!
羽球會是我們下一個運動的新歡!


話說我們在搞笑打球的過程中
一直有個伯伯非常關心我們的進度...
他每跑一圈,就會再我們周圍逗留有五分鐘吧...
我想他應該是很關心我們到底有沒有進步吧!
把我們兩個搞的很拍勢...


還有一個小朋友跟媽媽說,他想要看姐姐打羽球...
我好想跟小朋友說:姐姐沒練過...不要學哦!

今晚羽球第一回!讚...
流流汗才是我的"思代爾"嘛!
年輕人,就是要醬子熱血啊!

今晚 會好眠吧!晚安~

哦,阿皮,週六我們也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