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年犯太歲
好多人說今年的太歲 很厲害??
多厲害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今年犯太歲,要去安太歲.... 

從開工起 我就有感覺了 似乎不太一樣了
人家開開心新的開工
我們卻八九點才走
對!連續兩天都醬子!
 

今天也莫名的趕
突發的狀況也很多
搞的心情都鳥了
是 犯太歲嗎?
今天也不過才初八初九...
就有醬子多的磨練來了
好吧!就當是犯太歲 磨磨我的脾氣 也讓我學會更圓融吧...


喔!今天還是個情人節...
昨晚我上輩子的情人 在午夜12點鐘聲敲響後 打電話給我
當然,他不是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他問:睡了嗎???早點睡..很晚了!
(我反問:阿你還不睡...他笑了)
他還問:有沒有很冷?要穿多一點!不要亂跑!!
(我也說你才不要亂跑...他笑了,是好開心的那種...)
他還說:天氣很冷,窗戶不可以關緊緊還是要開點小縫細,這是安全
他還說了:被子蓋厚一點,不要感冒了!你們都一樣~(他用"你們")
他也說了:大年初一,是誰來拜年呀?跟誰拜阿!蛋捲誰買的?
他更問了我:大年初一,為什麼不告而別...(他是帶著微笑說著)
他。我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他上輩子,最愛的一定是我!!

我喜歡這通電話
讓很冷的夜晚,增加了許多溫度
這些關心比聽見情人節快樂 比收到許多花束還要更美妙、更愉悅...
我也愛你。我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