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韓國回來之後...
我決定要往小廚娘更邁進了
一方面,我想勤儉持家(也許醬子我可以更有資格成為陳太太也說不定...)
另一方面,從韓國帶回來的肥肉也該甩一甩了
還有我跟陳小狼的約定....
還有因為....
總之阿哩阿喳的一大堆原因
我開始了我的小廚娘生活

一開始的小廚娘生活把范給嚇壞了
她想說:一個把鬆餅做成發糕的人...怎麼可能會當小廚娘
她還說:煮菜不加油不加調味料,這跟啃草有啥兩樣
對...這些都是我風光的..."過去"(是過去..過去..都過去了)


每天..每天...
我都要花心思想著,隔天我到底該吃些什麼好、該怎麼煮才會好吃?
當我動刀切菜、開火前,都得跟我的型男大主廚,好好的聊一下!
才可以決定我明天的菜色跟煮法...
陳小狼說:美味 是靠練習出來的
陳小狼還說:多試幾次一定會成功
陳小狼也說:勤能補拙....
陳小狼更說了:我的廚藝絕對不是進陳家門的關鍵啊!哈哈!
埃呀!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就在我帶了一個多星期的愛心便當後...
我樂中當廚娘的生活,當然我的午餐也越來越美味了...
沒錯!美味真的是練習出來的啦!
雖然說都是天天都啃草...但我很樂意!吃的也很開心!

就在今天下午,我跟范又聊起了廚娘生活
喔喔 就是我們原本打算玩一場:型男 型女大主廚的pk賽(大家都想跟陳小狼一組==)
隨便講了之後,范居然不服輸的說:她也會下廚...
因為醬子,我們抽了籤決定了明天中午的午餐
我們下的籤有:蛋包飯、炒麵、炒飯、三菜一主食的便當菜
我抽到了蛋包飯...這是我最不想的==
范抽到了炒麵...結果她做出了便當菜(←點點它,可看時況轉播!)
我想 妳根本是搞笑吧?!

唉...我原本打算明天中午吃蔬菜粥的耶...
這麼一搞,今晚我很忙...游泳、做午餐還要唸UT耶!
犧牲了我跟陳小狼的電話約會...
我的午餐出現了...
是的!出乎意料的成功

我的相機小黑寄宿在陳小狼家...只好用手機曉明幫我紀錄!


我的蛋包飯 包的很漂亮
還沒有淋上番茄醬,
我打算明天中午 微波後在淋...
才不會在提去公司的路上就 "ㄤˊ ㄍㄜˊ ㄍㄜˊ"的一片==

除了主食蛋包飯...
我燙了白色小樹+黑木耳
還多了高麗菜炒紅蘿蔔
啃草的我...青菜依舊比主食多...




今天。我的廚藝很進歩!
開心!
范。你星期四還想吃什麼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