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來了
噹噹噹吃飯了
噹噹噹 回家了

上班 下班 加班
差一個字 心情差很多
誰喜歡加班??
很多 我知道
三天一件事情 兩人share
變成「 他的」、「我的」
能不能完成
變成 「我的可以」 「他的不行 因為他沒來」
是不是「受人之事 忠人之託」
都是老師說的 都是課本上寫的
老師說的自然就不會從嘴巴講出來 所以 不懂
課本上寫的當然就不會出現在腦袋中 所以 不知道

交付下去 變成 「我幫忙你」
看不到責任心 責任感
是我太奇怪 還是準時才正常

我想分工合作 互相幫忙 應該也沒聽過吧
當我聽見 簡訊很難傳、「他的」做不完
這些都可以成為理由的時候
我真的無言..

我也不想懂「受人之事 忠人之託」
我也不想會「責任與負責」
我更不想認識「分工、互相、支援」
也許 那樣子 才是正常
而我們才是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