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 主角三個人之外
之前有說過為什麼姵姬、陳小狼還有阿皮沒有一起來...
剩下我、范、包子!
總之在我們努力的期待旅行
還有在我們認真的工作之下
1/9終於來了!
我們搭上了12點55分的飛機 我們往韓國去摟...
這趟旅程中,我們遇見了這些人....
也因為這些人 讓我的這趟旅行 除了好笑還更加好玩!



小向。
她是我第一個想要介紹的
她也是我第一個說到話的團友...
因為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我跟她換了座位...
我跟她說了:謝謝!
我印象中我好像在機場的時候,就看見她了!

她有多酷呢!
她瘦瘦的 第一天 穿著很亮的衣服來到了韓國
超酷的是...她沒有穿外套耶!
下了飛機還是一樣...我真的覺得很了不起!
你不怕冷嗎??小向...
接著在我們吃了人蔘雞後...
ㄟ...她一個人耶!
超酷的,是的!她一個人來旅行!
一個人耶!來到這個連英文都不太通的國家耶!
我真的覺得好厲害...
當下我就說 我一定要跟她做朋友!
我欣賞她的勇氣!
果然,一吃完人蔘雞 我就熱情的跟她當好朋友摟!



新婚小夫妻-阿杰、謙謙
這對小夫妻也是我們在機場就看到的,
他們就在我們對面拍起照來...
後來聽阿杰說,原來我們在機場的時候他也看見了我們
到了韓國在遊覽車的座位他們坐在我們後面
阿杰的熱情跟外向 超過我的想像...
也因為醬子我們三個又多了一對新朋友...
五天裡 他們跟我們也激盪出不少火花


這三個人是跟我們互動比較多的團友,
另外其實還有一對新婚小夫妻,我真的超想跟他們做朋友的...
但是挑戰性太高...我失敗了

另外還有一團是全家出遊...年齡的差距我們沒有多相處
我只知道他們家是大戶 好大戶!可以說是田橋仔壓...

還有還有還有三個女生也一起來玩!
我只有印象的是其中一個跟我一起做海盜傳的女生
但我依舊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以上是我們的團友!




天才老爹
他是跟著我們一起從台灣到韓國的領隊
說實話他跟我們的互動不多
車上有導遊在主導
我們玩 他也玩
和我們這種觀光客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耶!!
喔喔 他有來巡房啦!
到了第三天晚上我才知道他的笑點,還蠻好笑的!
接著到了第四天他的說話我也覺得很酷!




滷肉-NORA
我們的導遊,我很喜歡她...
她講話很好笑 她的介紹我也覺得還不錯
至少我都很認真聽也認真學韓語
她的"青春的肉體"讓我笑到歪掉
還有飯店的合照我也覺得很酷
差點我就要把范朵包金相獎的女主"覺"頒給她了
(這是個胎死腹中的頒獎典禮)
五天裡,她給我們很多東西!
除了盡到導遊的責任外,她也介紹了很多便宜的好康給我們!
另外我除了玩的開心,我也笑的超快樂!
哦,大概第一天她就說我是韓國很IN的人
完全是因為我這頭劉海...搞的我很害羞!我說我要低調了嘛!






哦~再來是小陳
我一定要說,我第一眼看見他
我有一種超級熟悉的感覺....
是的,他跟某個人超像!
我一度想用國語跟他聊天耶!可惜 太難...
因為醬子我認真學了幾句韓語
最常用到的居然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們老是貪圖拍照一直拖隊)

他應該是整個行程裡最辛苦的人吧!
我們吃飯 他忙著照顧我們
幫我們夾菜、送菜!
我們上下車他忙著攙扶我們 就怕我們跌倒滑跤...
拍照他除了他用他的相機幫我們紀錄,
也很願意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紀錄
到了飯店他還是辛苦的幫我們拉行李
臉上總是一號表情:熱情的微笑!
五天中...從第一天不知道國語的謝謝是什麼意思
到後來我們比手畫腳都能溝通
最後,他居然會說慢慢來、晚安、沒關係、好冷、要不要、ok....好多我們熟悉的語言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用心!也尊重他的工作!讚...
而我。在這趟旅行中也受到他的不少照顧...



當然主角也要介紹一下【范朵包金相獎創始人+頒獎人兼主持人及得獎者】


范。
她不用多講
老是在我的部落格裡出現很多次
除了陳小狼 阿皮之外 你是另一個不可或缺的配角(你紅了)



包。
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他一下
這趟旅行還好有他,
不然我跟范 應該會很慘..
好幾天晚上我們都差點感冒
好幾次 我們都差點趕不及集合時間
還有好多餐也因為包子幫忙 我們吃的超級飽
當然,就是因為有包子 我們才會有這麼多經典又搞笑的照片
哦一定要說,還好有你,我們家陳小狼才放心...

雖然這麼說 聽起來似乎很辛苦...
但包子,我們的笑點也讓你笑到不行!不是嗎??
我們還讓你賺到一萬塊耶!超值得的啦
(噓!不要說,是秘密)
每個人專長不同,所以功能也不一樣啦!
返台時你說了句: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你知道我的眼睛都亮哩!對嘛!醬說就對了!
跟對人一定好玩的呀!!
好啦..我們無疾而終的頒獎典禮,男主"絕"我們會考慮提名你




我也不用多講
我當然是主咖...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天中,
我耍了很多白吃、搞了很多笑
讓我娓娓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