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冬天願望
其實大概實現的差不多了
薑母鴨 我吃了兩次
我的大捲頭 我現在還是很愛它
在跟范瘋狂的跑去淡水的時候帶回了一頂帽子
運動我也持續的很好
說到好身材 聽見你們的讚美 的確讓我飛上天 但我還要繼續努力

冬天的願望 --剩下的就是旅行了
在十月中時
我跟范還有姵姬
就討論著出國旅行的事情
我們計畫的很美好 也很期待
但後來卻無疾而中

又到11月底看著專案進入尾聲也沒有太多狀況
跟客戶聚餐時還聊到了出國的事情
沒想到客戶超級好的說 可以找空檔出去休息一下
聽的我們眼睛都亮了

來到了12初專案如期的上線了
吃薑母鴨的時候又想起了我們可以計畫旅行的事情
現在剛好卡到了姵姬專案正在執行無法抽身
而老蔡依舊是待業中(我本來想打無業遊民的==)
我們家的陳小狼年假扣一扣之後只剩下五的小時==
能跟我們去的只剩下老蔡了

隔天。大概是傍晚時分我血糖在下降
范剛起床 神智不太清楚的狀況下
我們又說到出國的事情
我們在十幾分鐘內決定了我們出發的日期
但是又在十幾分鐘後被我們家陳小勳理智給打醒

又過了10幾個小時
我們看了看行程 看了看日期 還有檢查自己荷包裡的盤纏
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在1/9出發
為什麼用希望 而不是我們要

因為我們還是怕被打槍....

想想FCY也在那時候的半夜上線了
改版也順利的改成啦 現在不是搜尋【+開】都改成【一起+入】哩!
而UT 聽范說也在muck up階段了...
看起來似乎還算順利呀!!
雖然是這麼說....
我們兩個都不敢賭定的說一定出的去
但。我們真的很想....
因為這樣一來 兩個人都要請三天假
分別請三天 我想公司是會答應
但是一起請三天除了公司還有客戶端那關要過
我們暗示性的向客戶說了我們的小小計畫
客戶還算好的說 只要有找到backup的人就OK啦
聽了我們兩簡直快飛起來
但是...誰來backup我們???
還有過了客戶那端 還有公司那關要過....
我們遲遲不敢開口...我...我...我們怕....


老天爺爺呀!拜託嘛!我們溝通一下
我願意努力上班 再出發前一直加班

龍山寺的佛主們...
我昨天真的很虔誠的在祈求
這麼疼我的祢 會讓我心想事成的吧???
拜託您了!!

噢!還有我們遲遲不敢開口的公司....
讓我們好好的討論溝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