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阿皮約吃小肥羊的日子~~與會人員有我 陳小狼還有范
前一天我還瘋狂的在加班...種種的因素...
我們睡過頭了!
在寒風凜凜的天氣中,阿皮一個人在小肥羊門口等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我真的覺得很拍勢...
但是 更要拍勢的應該是范...
她大概了比我們又晚了快半小時吧!
完全是因為她8跟9分不清楚 所以搞的錯過好難等的公車...
哈~~~

天殺的小肥羊,真的超多人!
沒預約 要等之外
老闆一直沒打算讓"陳先生"入座
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在范到了沒多久..
終於 終於 輪到我們了
所以我說 范帶雖咩 沒來 我們就沒得入座呀!

大家有多餓 有多想吃 大概都可以從行為上看出來
擺盤還沒放好 服務員也還沒介紹消費方式跟點餐方式和吃法
還有我們到底要點什麼鍋 都還沒決定
范跟阿皮 就先去拿菜了 真的很餓~大家!!


就因為沒有聽消費方式與點餐方式
我們光飲料就點了兩種果汁一種茶...
原本以為是要來四杯的結果沒想到它是一壺一壺的上!
更加顯示了我們真的有笨到~~

就在我們也拿好菜了放入鍋中了
送上了兩盤肉
我們整個太high 也沒聽服務員介紹 到底是什麼肉
阿皮 吃牛吃豬吃雞不吃羊
陳小狼 吃羊吃豬吃雞不吃牛
范范跟我 都沒差 什麼都吃
就因為醬子
我們必須很清楚 哪盤肉是牛 是羊還是豬
所以也出現了 大家都在聞肉的畫面
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表現出實在太餓了
服務員除了很逗趣的幫我們拍合照之外
還多送了我們一隻活生生的大螃蟹
是的。是多送的 多送的 多送的
我想 這跟范今天穿低胸應該也很有關係
哈!

這一餐 都是我們四個人今天的第一餐
大家整個超餓 也超high
光是要照相 就可以笑到肚子痛
還有講話搭腔都害怕會被當成【丁丁】
今天丁丁應該是阿皮吧!我猜~

就醬子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
頂著超圓的肚子離開了小肥羊
呼!好吃 好爽 笑的好開心~~~~
噢!我希望 這個美好的假日 可以為我下週帶來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