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駕照將近一個月了,
一直沒有機會上路...
今天。機會來摟!
回到新家,打開車庫...
帥氣賓跟小B都乖乖的在位置上...

晚上阿爹回來後,
先是跟阿爹說,喔!我月初有跟你說我考到駕照耶!是不是...應該...把你的小賓借給我阿
阿爹,面...面..有難色的說:晚上了,下次吧...
傻子我也知道這是婉轉的拒絕!

沒多久阿娘回來了,她說她要去舊家曬衣服,
問我要不要練開小綠看看!
呼!一個好機會!
上了車,直接往駕駛座去了...
阿娘說...我先開,回來再給妳開!
噢!我也有聽出妳緊張的口吻喔!
幹嘛醬子...妳第一次上路不也是我讓妳載的嘛!!
終於要離開舊家了,
我上了駕駛座摟...
我的第一次上路...就醬子開始了
雖然 新家跟舊家的路途不算遠
但開車也要五到十分鐘...
從舊家出發,左轉了第一個紅綠燈!
哇!我真的在馬路上勒....
副駕駛座的阿娘說:開慢點、開慢點、保持距離阿...
喔,我跟前車大概還有10公尺的距離耶!而且我的油門一直沒有踩耶!
不要那麼緊張嘛!講了我都怕了

又再過了一個十字路口,又再過了個紅燈,
接著右轉,要切入內車道...
喔...我好忙!
要看後照鏡要打方向燈還要踩一點點的油門
我都好害怕不是我撞到人是別人撞到我呀!

喔喔!又來一個超大的馬路....
我要左轉才能回家啊!
雖然是晚上...車子也不少...
讓我一下 讓我一下...
新手上路好緊張!

喔~酷!終於到家摟!
先來個左轉,停車!
喔喔...太早轉,整個車子沒有到車入庫的帥氣啊!
整整很偏了很大一邊...方向盤還打錯邊!
再是一次...嗯!停的漂亮多摟!

第一次上路...
我阿娘說:還好有小綠...,不然你要上路的機會應該很難吧!
阿爹的帥氣賓一定不會讓我碰、親愛哥哥的小B連上車的機會都沒有吧!

還好阿娘很堅持:要駕照,就是要常開呀!
我最愛這句話了!哈!!
現在我更愛小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