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每次掛在嘴邊的都是作鬆餅、作雞蛋糕...
但...我都失敗==
那天我們還討論著我會哪些料理,而陳小勳會什麼...
我會的總是很陽春...
像是炒青菜、番茄炒蛋
但是,陳小勳會...藍帶豬排、咖哩、椒麻雞...
喔喔!我的媽呀!我都只會......吃==

後來,我們說著我們好久沒有煮東西摟...
不..應該說,是...陳小勳很久沒有煮東西啦!
哈!我煮的根本#@$#%$#...

我們突然想到可以煮義大利麵來吃!
隔天我們就往賣場出發摟!
傍晚,我還在睡午覺時,陳小勳已經開始張羅我們的貝殼麵了...


我愛繽紛甜椒

甜椒是我堅持要買的!
這麼多澱粉,當然需要一點青菜!
貝殼麵是陳小勳說他想吃空心麵,
我看到貝殼造型又很愛...
所以我們決定了貝殼麵...

就醬子型男上菜摟!



貝殼麵 素顏

陳小勳 先把甜椒切塊,
為了不想洗油鍋...所以我們用水煮麵
我天真的以為,再加入義大利麵的醬料,就好了!
原來,醬料還要加熱喔?
而且還要加一點水耶!
這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一點都不適合廚房==

沒多久,我的貝殼麵好摟!
超美味!


貝殼麵+繽紛甜椒 


醬。上場摟^^

喔喔!謝謝你...親愛的!
這頓晚餐,很sweet^^
下次,換我做給你吃!
要吃什麼,先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