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了以後
陳小狼問我想不想去古堡走走
是的。我想,當然想...


天氣醬子好耶!

吃過中餐我們到了古堡...
先來迎接我們的不是浪漫歐洲風
跟我們說歡迎光臨的是石子路面
映入眼簾的不是寬廣的視野
而是一台台的遊覽車外加房車 是呀!人好多~

買了門票 踏進去了以後,就不同了
先看到的是瀑布、歐式古堡
我就喜歡這種fu
一點點的浪漫
一點點的古典
還有著很多點的放鬆



我們逛了莊園,拍了很多照片
走到哪裡都有小溪流或是小瀑布




喔喔!好害羞~

陳小狼跟我說這是古歐式建築會有的設計
我喜歡。很喜歡
走了一圈 演了好幾齣戲後
拿著可以抵園內餐飲消費的門票,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坐在湖邊 我們說著話 聊著天 唱著我們自己編的歌
一起喬位置拍合照然後演著喜怒哀樂的笨戲
我喜歡這種感覺
輕鬆簡單很自然
從原本有點ㄍㄧㄥ的陳小勳
到後來會跟著我一起演沒有劇本的戲碼
而我從獨角戲到兩人對戲
整個就好笑又很笨


哈!我們不是說好演~美味的嗎??你跳TONE了~


悠閒又自在的在湖邊聊天...好幸福唷!

休息了一會兒
我們該回家了
突然看到了魚飼料機
我們都覺得好妙,
為什麼魚飼料機上面擺的是松鼠???
不應該是放鯉魚嗎??
陳小狼拿出了10元,
小情侶餵魚摟...
光是個餵魚我們又耗上了好久的時間
我想 路人一定覺得這對情侶很好笑吧!
但是,偷偷拍了陳小狼餵魚的表情,可開心的哩!


喜歡你開心的笑容!




餵魚小情侶~

終於,真的要回家摟!
掰掰 古堡~

幸福小情侶~回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