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個月
一個專案的尾聲一個開始另一個前置作業開跑
翻了翻上個月的日記本
看了看我做了哪些事
除了晚上的到駕訓班報到外還有一次的公主伴遊外
其他的夜晚 我們幾乎都在匯豐渡過
好幾個晚上 我們逼近午夜才回家
雖然 忙和累
我們總能用詼諧的方式 讓對方再多一點力量

一路忙了一個月 緊接而來的10月份
也是另些專案的開始
不同的角色我在看 我在學 我在加緊腳步著
還有學會適應不同的聲音 不同的評價
鼓勵自己要更好 再更好

時間飛快的過去
每個專案看似告個段落 似乎又是另個起頭

最近 有著好強烈的倦怠感
不是不喜歡現在也不是討厭現況
不全是熬夜補不回來的疲憊
而是更多的期許 讓自己有點累
因為相信可以 一定行 所以總願意做了再做 試了再試

我確卻的相信 接下來一定可以比現在更好
我也認真的期待 我們一起努力 這些專案
一定可以更快上手
這樣的搭配 我們可以遞出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


累積下來的疲累
補不回來 補不回來了
週末我跟周公約會了n次n小時
我 依舊沒有活力

我倦怠了
休息一下 一下下
我想
擁抱一下 蔚藍的海洋
親吻一下 熱情的陽光
稍微 不on schedule 一下下
我 想 休息一下 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