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時間不太晚,但也不早
飄著一點點的小雨...
準備停車時,對面走來了一個男生 嗯。男人
嗯。看起來應該跟是我住同棟大樓
看了我一眼,然後拿出鑰匙開了一樓的鐵門...
似乎,有點在等我的意思...
見我沒有動靜,又將鐵門關上...

但。我沒有立刻離開阿高拿出鑰匙開門進屋
我倒是將阿高又再發動了...
然後騎離開了家...又再到街上晃了晃...
那個眼神激 讓我的腦袋閃過各式各樣的念頭及想法
還有很想飆淚的恐懼 不由自主的很害怕
好巧不巧 我打了超多電話 陳小勳居然剛好在洗澡==


他那一眼,我看不出來是好心或是惡意
當然,也許他只是單純的想說要不要等一下,一起進門就不用再開門
又或許是只是單純的敦親睦鄰的眼神...種種可能是善意的出發點
但我不喜歡 被行注目禮的感覺
我不喜歡 別人盯著我看或是眼光在我身上多停留一秒,
我會很不安 很討厭!
還有那個時候是晚上...

我又再晃了十幾分鐘後
我才又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鐵門
衝向三樓,奔進我房間!
樓梯間依舊像過去一樣寧靜
但是 那一個眼神 讓我害怕隨時有人
樓梯間也像過去一樣燈火通明
但是 那一個眼神 卻讓我怯步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太膽小 又或者是怎麼樣
我整個很不安

不喜歡這樣,或許是自己的想法把自己嚇的膽小!
但,又如何能知道 危險是不是就在旁邊...
唉...醬子 很難過==
給我一點 不害怕 不膽小 不多想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