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我們是駕訓班路考和筆試的日子...
前兩天還有個大颱風肆虐著台北市
我們還擔心著 會不會延期考試
而整個匯豐的人也都知道我們要考駕照!
客戶端很ok的讓我們請了假,
但是補上了一句:沒考上記得請整個team吃飯喔!
喔!這個比補考還要貴耶!還加了面子問題...
上週末 還好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加加減減看了點筆試的考題...

前一晚范來住我家,
我們兩很拼命的念著筆試的考題,
還互相問對方,提醒著對方要注意的題目!
而姵姬也在家裡抱佛腳...
就醬子,我們兩點半入睡...
五點半就起來了,
為的是讓自己看起來討喜,不被扣分!
還企圖想要用一盯點的美色誘惑主考官!
就醬子,我們吃了早餐還在早餐店惡補了一下題目,
往駕訓搬出發了...
前兩天的大颱風讓我們休息了三天沒開車,
猶記我上週停了一星期沒開車,整個手感都不見了...
原本開的不錯的我還被教練唸到臭頭!
於是今天一早我們先到場小練一下!

沒多久又趕往樹林監理站,準備考試了...
考試的人不只有我們,還有其他駕訓班的人~
喔!這一梯次總共有89個人...
而我..第84個!有沒有醬子的久...
光等的上機筆試,就等了一小段時間!
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
其中某位沒過的學員哭著說:電腦出來的答案都跟我答的都不一樣==
聽到這個...當下我不敢笑,因為我怕跟她一樣....

范是第一個考出來的,她先交了一個很漂亮個成績,筆試100
昨天的熬夜也值得啦!
接著我和姵姬都97.5錯了一題!

好啦!我們都拿到了考路考的入場券
至少...我們都有機會踩上油門...

等阿等的...
在這一梯次中我是倒數第五個就算了
回到駕訓班考路考我依舊是最一組考試的==
天呀!很久~等著我肚子都餓了!
范和姵姬 交出好成績後,就先去吃飯了!

等的過程...教練們來聊天...
還好,他給了我一句信心滿滿的話:靜誼呀!你ok啦!很穩的~~
終於 終於輪到我摟!
教練原本說:喔,前面三關不會有監考官在車上,就放心開吧!
怎麼知道我才剛倒車入庫,監考官就座上副駕駛座了
天呀!整個大緊張!
不過還好,我最擔心的倒車入庫,今天做的很漂亮~

接著我很拿手的s型還有讓我溜下來嚇死我的的上波起歩
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摟!
是的。我考到駕照摟!

我一下車,馬上對著教練驚呼:喔~我考到勒!
另個騷擾我的教練還說..喔!你的s出的來喔,上次看你後座有座人s就出不來了!
哎呀!上次意外咩!
接著跟我分享這個喜悅消息的人是我親愛的藍爸爸,
我雀躍的說:拔~~~~我今天考到駕照摟!
他淡淡的說:喔!這麼開心唷!這..應該的呀~

接著跟陳小勳分享我的喜悅,
他跟我一樣開心!超棒的!
我們約好,下次阿綠上路時換我開開看摟!
他說:嗯!我會繫好安全帶==

喔喔,還有陳阿皮你的訊息我有收到!
cool^^
23歲生日禮物。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