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著不能說不想說的故事
忘了從哪時候起
我們開始分享著我們彼此的過去與曾經
有的讓我們哈哈大笑
也有的曾經讓我們抱頭痛哭
還有些讓我們啼笑皆非 三條線

這幾天 我們分享著
那幾段 曾經是最不想回憶 最不想提起的那些

說著說著
我發現 原來試著說出來 也沒那麼難
我也發現 原來故事大綱有些雷同 只是角色不同了
我還發現 原來愚昧的盲目與堅持 現在在看似乎找不到堅持的點在哪
我又發現 原來這些難以啟齒的過往 給我們除了傷害還有其他的成長

我樂於聽見這些故事 也學會分享自己
或許這些故事 是那麼的黑暗 那麼的難堪
如她說 未來如何創造比過去的曾經更重要

開心我們之間 是可以連"那些"都分享的仨人,或許是五人或六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