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末放假前夕的重頭戲-道路駕駛,整個超期待的!
范的道路駕駛比我提早了一天,
范跟我說他們的路線是從板橋到三峽然後到石門
哇!超遠的耶!!
而且他們的教練還帶他們去買了三峽的金牛角...
我整個很期待!因為我也想吃金牛角...哈哈哈

喔耶!這天終於到了...
一整個好早就到駕訓班先補了一個小時的課後,
準備上路摟!
跟我同車的是一個78年次的男生
我的媽呀!78年次耶...有把我驚訝到!!
聽他說他好像已經有上路經驗了,
這次來駕訓班只是為了要拿駕照而已...

就醬子,我們開始道路駕駛了
一出駕訓班大門,教練就直接讓我們開,
當然是男生先開,教練坐在副座
在一大條馬路上,有很多來來往往的車,
那個男孩真的開的很穩,教練一點都不擔心的而且還跟他聊天!
我心裡真的覺得太強了....
到了三峽,就換我開了!
一路都是灣彎曲曲的小山路...
我整個很緊張!!
剛開始還隨意的變換車道,連方向燈都沒打
教練還說:喔,開車不能醬子開啊!妹妹...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緊張咩!!
我一路從三峽開到了石門....水庫的大門口!
根本沒有到石門啊!!
後來問了范,她才說:喔喔!他少講了兩個字==她也是開到石門水庫
差很多喔!姑娘~~

在回程的路上,教練還是不斷的跟我們聊著天,
應該說是跟男生聊天,他們整個聊的很投機,
我完全沒辦法分心去聽他們在說啥,我會忙不過來...
只是印象中很記得教練說:喔!連靜誼都開的比我老婆好==
我不懂,這是讚美還是????

接著,到了三峽要回板橋,
又開始是大馬路了,好多好多車子,
這段是我開的,一路上就很忙碌....
要記得打方向燈、還要踩煞車,
教練還跟我說車速可以快點,所以還要採油門
很不巧的從三峽回板橋的路上還下大雨是很大的雨,
還要兼顧著雨刷...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忙碌!!
好啦,也謝謝老天爺讓我有機會用到了雨刷還有學會打方向燈...
一次上路都用上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在慌慌張張跟忙忙碌碌中結束了我的第一次上路經驗!
超酷的....


結果...下午 又回HSBC支援==


《要考駕照摟》
結束了將近一個月的駕訓班後,10/8就要考駕照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