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凌晨,我們做了好久的案子終於要上線了
上線時間 凌晨四點...
所有的上線事宜都在星期五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客戶也很客氣的跟我們說:你們不用來!沒關係,有問題在call我們..
但是...
基於 我們的服務理念
基於 我們負責任的態度
基於 種種我們不想等到客戶打給我們 我們才趕過去的種種理由
我跟決定 我們要自動去報到,去 stand by
不需要我們當然是最好,但我們也不想等到有問題才call...
所以 12點睡的我們,在凌晨4點多 就出現在【匯豐】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約莫六點我們就離開匯豐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跑去【NY貝果】吃早餐,
而且還不是只有我們,連姵姬睡到一半都在五點出頭被我們call起床了,
我只能說,因為我們是好朋友,要同進退...(真的交到壞朋友)
六點出頭她帶著素顏跟睡眼惺忪的雙眼來跟我們會合
往台北市去了...
台北的早晨沒有什麼車,載我的范范狂飆在華江橋與忠孝東路...
NY明明就是24hr,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趕...
就這樣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到了NY...
好妙的是..明明就還是早晨,是"晨"喔
NY裡頭卻坐滿了人...
我們也很快速的點了餐,拍了幾張搞笑照片後...
我們一座就是3個小時,服務生頻頻的來看我們的帳單,
想著是不是有餐點還沒到,所以我們硬是不走
還續了兩次美式咖非,一個早上 她喝了三杯..很了不起
就再一直說話一直說話的過程,三個人的累意有點不見了(我想是累過頭了)
開始討論著下一個行程要去哪...
天啊!不知道哪時候我們的腦袋到底在裝啥...
想N個點,最後我們去了動物園...
而且還是先從台北市 姵姬回土城的家 把素顏上點顏色
而我們也先回板橋 拿范的東西 接著又再回到了光復南路范的家
然後我們就往木柵去了...
但是在這個過程,我們都超累...也想反悔
可是又覺得都又來到台北了,再回去就很蠢,油錢很貴==
是。到了動物園已經是日頭赤炎炎
可是因為喝了太多咖啡 在心悸...
我跟姵姬也因為睡眠實在不足,整的好累
我們買了票 看了無尾熊 跟假烏龜合照後
我們就打退堂鼓了...
這一折騰下來...
我只想說姵姬,你真的交到壞朋友了!明明可以在家睡飽飽的
而我們實在太"九怪" 明明上線完可以回家的==
這個週末 就在我們 吃阿 玩阿 超級累 的過程寫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