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很矛盾
毎到假日 我們就囔囔著要約去哪裡休息一下 玩樂一下
然後又順便預約著下週末也要一起渡過
大家在一起都笑的好開心,玩的好快樂!
可是到了星期一我們(好啦!是我跟范)就又好累
然後就會想說...為什麼我們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可是又好開心
我們真矛盾...
今天,我們又說到...喔!真的好累...
上週末名的熬夜、這週該始又無限忙碌與加班、週末半夜還要來上線
想著,就心酸了起來.....
我說:我想去高雄哦!我去過耶...
范說:她想去旗津吃海鮮(哪個旗他都還搞不清楚)
沒有三秒,我們立刻清醒的說,
喔!不要這麼密集...太累了...
可是又五分鐘我們又約好雙十節去好了==
然後還自以為的【搥胸幫】都會一起去,都找到固定咖了...

我只能說,我們努力上班就是為了要加倍休閒...
最近,我們忙到一個不行,從到公司到離開,
彷彿沒有太多瞎鬧的時間,
趕著這週要上線的案子
還有固定的維護
范身上還有一大堆這個需求那個需求要處理的...
不得不在這麼多事情當中,找了縫細打開我的信箱,再看一次那封MAIL
我們很堅定的決定,年底專案一上線,我們一定要休假去日本自由行
又再一次證明了,我們這麼拼命,沒有賺十萬二十萬...
只是不斷的用旅行跟郊遊來犒賞我們自己~
好啦,我們都還賺到了一個會一起HIGH的HIGH咖...
也賺到了妳喝醉還多了地方可以去
也賺到我有困難有人可以幫忙妳的啦...

但...妳的紐西蘭遊學行,我...只能去機場送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