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二次,
教練跟我說:靜誼,你進場開一次3.4號s型給xx看,
記得要跟她說,哪裡哪裡要注意,幫她複習一下~
就醬子,我一到教練就叫某某女生坐在後座,
要我進場開給那個女生看...
昨天是第一次,
我還大呼:教練...你確定嗎?
我被逼逼的話就很糗耶!!
教練沒有多想的就說:所以慢慢開啊!不要讓我丟臉!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逼逼也沒有出槌...

可是 今天又再一次示範,
就沒那麼順遂了...
今天整個人狀態都不是很好...
剛開始起歩都還ok,
一直到要轉彎做到車入庫,
連倒車入庫場地都還沒到,
在前面轉彎的地方時,
我整個車速很快忘了踩煞車,
加上我轉方向盤又沒有車子速度那麼快,
整個右前輪往安全島開了上去...
我臉上不禁三條線,還大呼了:哎呀!真糗!

還好,在我前面不遠處,有個教練走了過來,
跟我說:來來來,打回R檔,放方向盤,再放、再退...
醬子,才化解了我車頭騎在安全島上的窘境..
哎呀!整個很尷尬...
我心裡不禁的想著,
那個女生一定會想:開成這樣還想示範!哼...

今天的不順利,這只是剛開始...
最近的課程進度,教練都直接放給我進場練習,
車上都只有我一個人,
之前幾天練習的也都很順,
今天教練連看也沒看我,只是在一旁聊天,
就醬子我練自己起來了,
我還算拿手的路邊停車,頻頻貼到安全島
還有教練一直對我耳提面命的說:二號車道就練1號s,
一號車道練2.3.4號S,
教練這麼講,我記的很清楚,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一直開在二號車道上轉到了2號S,
開錯也算了,還插了別人的隊..
整個就很糗!
搞的一附,駕訓班是我家的一樣,愛怎麼開就怎麼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