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愛。謝謝你們 藍小妹幸福極了~

8月中 意外的旅行
帶回了一個提拉米蘇,許下了一到三個願望!
謝謝你。我親愛的阿兄
謝謝你記得我說:什麼都不需要,陪我吃蛋糕許願就好~
謝謝你的記得,讓我早早的許下了前三個願望!
也因為你的專程與特地,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生日週 約好了家人的約會
今晚沒有蛋糕 但都是大餐、還有著突然出現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親愛的樂活寶貝家人
謝謝你們這麼疼愛我,給了我很棒的今晚!
什麼都不需要,和你們在一起,就是件最開心的事...
出席的、不能來的。謝謝你們,都給了我好多祝福^^
沐浴鹽...藍小妹一定會帶著幸福使用它!讓我的身材更誘人!哈^^
比基尼...等著吧!我會帶著驕傲的身材穿上它!



生日前夕 來了一趟八里淡水 迷路迴圈
座了渡輪、吃了阿給還有85度c小蛋糕
許下了我4~6個願望
謝謝妳。兄弟
專程的淡水八里行
無論是來散心或是陪我過生日
妳知道,我好喜歡跟妳在一起...
晚上我們兩個人的小蛋糕..
因為你真誠又搞笑的生日快樂歌
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跟我們的慶生方式一樣另類的實現



 


生日早晨
謝謝你。我的好啪呢
給我一個很棒的【NY貝果】的早餐
你說 我的生日 你一直都記得 我聽了感動極了^^
雖然一年只見一次面
你知道。在我心裡我是愛著你這個好啪呢的...
也謝謝你,一直讚美我鼓勵我:) 讓我的生日從美好的早晨就開始...




生日午餐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同事們
陪著我一起吃好吃義大利麵...
陪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范。謝謝妳專程買的小蛋糕..好吃。我好愛~
還給我一個笑到一個不行的下午,
我知道你有清新脫俗、出水芙蓉的丑女氣質...
Hughes。謝謝你 專程回來跟我們一起吃中餐 說了n次的生日快樂^^






生日午茶
謝謝你。親愛的kay
謝謝你這麼疼我。
給我們愛的蛋糕與溫暖的咖啡,我許下了第7到9個願望
還和我們在高調的辦公室低調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范蓁臻 妳的蛋糕切的超級好 讚讚讚
謝謝你們。相信帶著大家的祝福,我的願望一定會好快的就實現了...


生日 日

阿爹阿娘
傍晚時分,
阿娘打電話來說:女兒,23歲生日快樂
阿爹接著說:快樂嘿!
阿娘又說我們有買小蛋糕耶,妳又不回來吃!
我知道,當然是不可能。
但是 聽見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心裡充滿著愛和感動...



手機來電顯示:跟我話不多的老哥,是。我的親哥哥,
他問我要不要保保險,
我說:今天我生日,
他說:我知道所以我送妳這個!保費我幫你繳...
哥~謝謝你...


親愛的你
生日前夕 你跟我說的種種
甜翻了我
我感受到不一樣了^^
生日這天的驚喜 我開心了
好甜~
謝謝你 給我好多的美好:)
sweet~


逼逼逼的簡訊聲

妳。
好開心妳跟我說,打著簡訊時的妳都在微笑
謝謝妳說我讓妳覺得我是很值得被祝福!


妳。
說著我低調但妳要高調吆喝著大家為我歡唱祝福
妳的訊息好可愛哦。

妳。
這個祝福。是個突破
謝謝妳。好開心,很溫暖
說好真誠的祝福對方 開心又幸福


姊妹們。
謝謝妳們12點一到就到了的訊息
不常見面 卻一直記得屬我們彼此自己的日子
有你們祝福。我會一直幸福又開心


小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老大的日子,
給我很多訊息,好愛妳們!

你。
一早就收到你的簡訊
意外你的記得。
謝謝你 我開心的微笑了:)


你。
你說在00:03分就有傳給我了。
我的生日,你說你一直記得 我很感動 雖然你感受不到
你還說,故意晚三分鐘是要留給我們家的男人的..這個好好笑!
總之。謝謝你。藍妹妹 很開心:)

你。
前一晚,約莫10點多 你就打給我了
卻是在生日的一早才接上線
你說就是要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
祝福一定要搶先一?!醬子才特別
謝謝你。阿呆我很開心:)


你。
有點特殊
00:00 你搶到第一
謝謝你低潮還是記得我的日子
我也要把我的開心跟快樂分享給你
記得要開心喔 :)


你。
藍妹 生日快樂
一年一通的電話
今年依舊驚喜
即將當兵的你 加油喔^^


msn 生日快樂
親愛的你們,分別在你們的id上寫下了


藍小妹 生日快樂。我好開心..謝謝你們
Happy Birthday to 藍朵莉 。謝謝你們...
今天讓我當了個大紅人 好愛你們^^


MSN上的一個個小蛋糕,
一句句的生日快樂要幸福又開心
謝謝你們 我開心而溫暖


謝謝你們。給我好多好多愛,
讓我感覺好多好多好溫暖。
我愛妳們。也愛你們
生日也因為你們而精采與不同...
23歲的一個大願望,
就是希望身邊的每個你們開心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