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照片點我~

今天聚會是因為雅萍姐姐丟了訊息來問說生日怎麼過??
其實一直都沒有特別想法或是規劃,
有一搭沒一搭的就決定了─ 唱歌吧!
很開心的是這次不是我負責約喔,
哈!約人的工作換雅萍了~
這次我只要負責開開心心的到與訂位就好了^^

這次大家都很賞光,來了10個人,
無論是看在雅萍的面子又或者是大家很疼我,
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都到了】!

說好,這次不以慶生為主,聚會更好!!
見面了,進包廂
大家都囔囔著餓了,這種感覺好像家人一樣,
大家點著東西互相分享著,

好像都忘了是來唱歌的,
幾乎都在分享著彼此的近況,
說著最近好不好
抱怨著工作上的討厭
還是像以前一樣,
遇到專業習慣找營養師
碰到運動大家要找教練
想到耍寶大家會看我和怡汎還有友琳
說到工作會想到碧玉跟雅萍
這好像是我們不變的習慣
這種感覺好棒好棒...
雖然沒有在一起工作
雖然碰面的機會也少了
每每相聚的時候
我們總是笑鬧不斷 總是好近好近...


這三個多小時,我們心裡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我忘了是誰說:大家看起來都很好耶!
對啊!我想是因為我們聚在一起又變的更好了吧!!
 
我好想 好想 跟每個人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但是時間太短,所以我跟每個人都合照,
因為我們,所以 好棒!
我好愛我們喔~
喜歡我們一起唱著 我們都會的歌曲
喜歡我們一起囔囔著每一件好笑的事情
喜歡我們在一起
好喜歡好喜歡我們

未來的我們 都要笑的像今天一樣的燦爛喔

==============================
dear 雅萍姐姐~今天謝謝妳喔!

dear 阿杜~不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每一天開開心心,
我們要一直這麼要好,胳臂不要往外灣喔!哈~

dear 今天的大家~我好愛你們喔!啾^^
 ===================================
還有誰也分享了???《那些還沒寫的..快!》
依小晏..藍小妹與阿杜的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