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能不運動,好久沒有寫了!
我也真的很久沒運動了==

現在住的地方離游泳池
走路大概不需要10分鐘,騎車的話更不用說了!整個很快~
再加上每天出門都會跟游泳池的招牌打招呼
就這樣每天每天都有接觸後...
決定了開始游泳!
以前總有千百萬的理由,沒辦法持續游泳...
總覺得門票很貴!一次250,真的不便宜
總覺得沒時間!完全是藉口...
總覺得離家裡很遠!只不過多了一兩百公尺的距離...
總之,就是懶惰!所以沒有持之以恆....

但是,今天開始...
我必須要持續的不斷的去執行我的游泳計畫了...
因、為、我、買、了、游、泳、票
而且是15張!
為了不能浪費,我一定要乖乖乖乖的 把它用完...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
是我們,沒有錯!
范范也被我找了一起來運動,
從她的塔羅分析後,她要開始認真的運動了...
前一天,我們就相約好隔天游泳去!
她很敬業的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頭,
宣告了 她要游泳的決心!

我用著不是很標準的蛙式
范游著剛學會也不太輪轉的蛙式跟有點生澀的自由式...
再加上我們不斷的偷看別人,偷學別人家的姿勢...
就這樣來來回回 又有時候偷懶的 游了好幾趟!

游完的當下,
頓時覺得雙手的重量大概像停了幾千幾百萬隻蝴蝶在上頭,那麼重一樣==
真的很累!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真的很認真還是因為太久沒運動!
這樣的疲態 大概像加了好幾天的班、跑了好幾圈操場一樣!

游了一會兒後,我們跑去當【關東煮】
再好幾個SPA池裡,泡阿泡著的...
水不斷的滾著...我們真的像關東煮裡頭的貢丸、黑輪或是豬血糕....

就這樣我們游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都累到整個沒力氣,雙手也重的像好幾斤一樣!
我們深深深深的覺得...有種快殘廢的感覺!!

期待我們 可以很認真的把剩下的14張用完!
或許 用完了 就可以有小Andy女朋友的結果~

今天。我們 很棒
游泳 第一天~
未來...14張,我們要一一一一的把它們用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